法音宣流

讲经·弘法

当前位置: > 法音宣流 > 宏正法师在华藏寺启讲《认识净土》

宏正法师在华藏寺启讲《认识净土》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14年11月26日上午,受昆山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的邀请,如皋法华寺住持宏正法师在华藏寺讲堂启讲《认识净土》,此次讲经法会于12月1日圆满结束。
    人生最大之苦莫过于生老病死,尤其生死更是剧痛难舍,无可奈何。要彻底解决人生的众多大苦,唯修学佛法。佛法修行法门八万四千,都可以了生死、脱轮回,每个法门针对的是不同根机之人,目的无非是引导不同根机的众生尽快离苦、尽快成佛。净土作为大众最容易接受的法门,但很多人只知道念佛,不知道净土的思想。
    所以,此次秋风大和尚邀请宏正法师来昆启讲《认识净土》,就是想让广大信众不要茫然的念佛,要对净土思想有正确的认识,掌握正确的念佛方法,才能使我们修行人能活在当下的净土中,又能确保未来能得生西方极乐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