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昆山市佛教协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中秋慈善慰问活动

昆山市佛教协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中秋慈善慰问活动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昆山市佛教协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恩国家、感恩社会,受秋风大和尚委托,2019年9月7日上午8时,由昆山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德旺法师,华藏慈善中心主任韦明带队,携手华藏志愿者一行,分别前往昆山市福利院慰问孤儿、昆山高新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无子女孤老、巴城福利院,带去暖暖关怀;同时,还前往朝阳社区家访,助学孤儿,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德旺法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受到慰问的老人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富强美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大家心里都特别高兴,也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本次活动共计1050人次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