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大慈大悲聚大爱—昆山市佛教协会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大慈大悲聚大爱—昆山市佛教协会助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慈悲是佛道之根本、诸佛之心念,为众生拔苦与乐乃是佛教义不容辞的使命。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之际,全市佛教界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紧密围绕中央“加强联防联控、药品物资供给保障、舆论引导和社会力量组织动员”的重点工作部署,以大慈大悲精神汇聚人间大爱,连日来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随着阻击疫病攻坚战的开始,昆山市佛协要求各寺院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执行封闭式管理,未得到解禁通知绝不开庙门。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市佛协倡导四众弟子闭关清修、各自诵经祈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月3日,昆山市佛协下辖华藏慈善中心向昆山市慈善总会、昆山市慈善基金会捐赠陆万元善款,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当前,我们昆山市佛协将继续团结动员全市佛教四众弟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助力抗击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把发扬佛教大慈大悲精神汇聚到大爱之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终战胜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