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情暖中秋】2020年华藏慈善中心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情暖中秋】2020年华藏慈善中心国庆中秋系列活动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华藏慈善中心 
 
 
 
 
 
 
 
金秋九月,时值2020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在这寓意着美好、团圆的温情日子里,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往昆山福利院、玉山福利院、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巴城福利院送上深深的祝福情、浓浓的关怀意。
       2020年9月11日,受昆山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委托,秘书长德旺法师、德戒法师、韦明主任及义工信众一行9人,前往昆山福利院、玉山福利院、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那里的孤寡老人、先天障碍儿童,及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去节日的问候。
       2020年9月14日下午,巴城崇宁寺监院德法法师率领僧众、信众,义工和巴城统战办侯美华女士,看望巴城福利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传递爱心温暖社会,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开展了以“情暖中秋”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为最美白衣天使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