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公益事业 > 公益新闻 > 今天,我们将这碗华藏腊八粥送往千万家

今天,我们将这碗华藏腊八粥送往千万家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2024年01月18日,时值农历腊月初八,华藏寺举行“腊八奉粥 情暖鹿城”腊八施粥活动。此次活动由昆山市佛教协会、昆山市华藏寺、昆山华藏慈善中心、自在同行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



       时至2024年,华藏寺的“腊八节”施粥活动,已经迎来了第13个年头。每年都会在腊八节当天,以香谷、果实等熬制美味的腊八粥,并在寺内举行施粥活动。今年的施粥活动如期与大家见面了,寺院精心准备了3万2千余份腊八粥,在腊八当天,华藏寺向社会各界人士奉上温暖的福粥,祝福大众万事“粥”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同时由寺院的法师和自在同行的志愿者们组团分赴昆山市消防救援大队、鹿城消防救援中队、城中派出所、玉山交警中队、驻昆雷达部队、正仪派出所、高新区消防救援站等单位送去寺院熬制好的腊八粥,并带去年前的温暖与慰问。
 
昆山市华藏寺




昆山市消防救援大队

 
驻昆雷达部队
 
鹿城消防救援中队
 
城中派出所
 
玉山交警中队
 
兵希派出所
 
高新区消防救援站
 
市区环卫
 
正仪派出所
 
       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值此年节将近之际,让我们共同祈愿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家庭和乐、幸福安康、事事“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