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魏居士赠三圣佛像安奉在昆山一宿禅院

魏居士赠三圣佛像安奉在昆山一宿禅院

作者:妙净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1年2月23日,魏居士赠送的西方三圣佛像将要安奉在昆山一宿禅院念佛堂内。


西方三圣佛像

    下午17点左右,魏居士及信众将在寺庙法师的帮助下,将西方三圣佛像请到昆山一宿禅院.昆山一宿禅院数十名居士和信众已经在此等候迎请,场面特别热烈。居士们身披海青,庄严肃立,佛像所经过之处,人们纷纷合掌齐念“南无阿弥陀佛”,以示对佛菩萨的恭敬。

    西方三圣佛像到了一宿禅院,先安置在院子里,所有居士轮流对佛像进行擦身,然后在唱赞声中将西方三圣佛像供奉在一宿禅院念佛堂。

接下来上供品,进行法供。

居士正在给三圣佛像进行法供

居士正在给三圣佛像进行法供

居士正在给三圣佛像进行法供


    最后在三皈依的唱念中结束!

    本次西方三圣佛像到昆山一宿禅院安奉整个过程十分顺利、圆满,令所有在场居士和信众和法师们无限欢喜。再次感恩捐赠西方三圣佛像的魏居士,是他的慈悲发心,让寺庙正法永驻,让更多的众生有机会同沾法喜!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 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