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市佛教协会举办文化交流、公益慈善成果展

昆山市佛教协会举办文化交流、公益慈善成果展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1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昆山市佛教文化建设,昆山市佛教协会在201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首次举办了昆山佛教近年来的文化交流与慈善公益部分成果展览,让广大信众充分的了解昆山市佛教协会近年来在佛教文化交流与公益慈善方面的成果。


    整个展览布置在华藏寺内外,供春节期间广大信众来寺参观,展览将持续到正月底结束。此次成果展充分突显了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近年来所提倡的文化为核心,慈善是重点的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广大信众的力量,推动佛教文化与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为提高佛教在文化软实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的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