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秋风大和尚一行参访扬州大明寺、宜兴大觉寺拜访星云大师

秋风大和尚一行参访扬州大明寺、宜兴大觉寺拜访星云大师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14年4月22日,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一行5人到扬州大明寺参访,受到扬州大明寺方丈能修大和尚的热情接待。能修大和尚带领秋风大和尚参观了扬州大明寺以及鉴真学院、图书馆等,并现场挥毫书写几幅字赠予秋风大和尚一行人,为金经《大般若经》题写了“般若智慧”四字。

 

 

 

 
    午餐后,秋风大和尚一行驱车前往宜兴大觉寺,拜访了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国际佛光会世界总会会长星云大师,受到妙士法师的热情接待,秋风大和尚给星云大师带来了一套《昆山佛教志》,星云大师看后开心的说到:这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啊,挖掘整理佛教文化、发展推动佛教文化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在与星云大师简短的对话后,大师为金经《大般若经》题写了“般若智慧”四字,随后在大觉寺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觉寺后结束了一天的参访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