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朝圣行脚·九华山》第八天,改变,就在脚下

《朝圣行脚·九华山》第八天,改变,就在脚下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1年3月20日

         今天行脚第八天,早上6点出发,行至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铜盆山,5个小时30分行脚25公里,距离九华山还有177.2公里。

行脚感悟

改变,就在脚下

         人的潜力远远超乎我的想象,25公里的行程半天内就到达了。今天又是被雨水冲刷的一天。行进中,一辆接着一辆的汽车,裹挟着水雾迎面扑来,根本来不及躲闪,索性就这样吧,接受这样的路况,接受这样的天气,毕竟前方的路,还是需要用脚丈量。

         行脚,让每个人都在自我变化和感悟中获得了成长。师父说:放松身心,让自己与佛融为一体,与真理融为一体,与清净解脱自在融为一体。把心灵嫁接到宇宙实相,就完成了真正的皈依。以后的生命就如同改变了基因,自然产生巨大的改变。

         一念心清净,莲花处处开。心有所成,修有所得,心有热度,心有力量!改变,就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