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朝圣行脚·九华山》第十四天,大愿圆满,行至九华

《朝圣行脚·九华山》第十四天,大愿圆满,行至九华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1年3月26日

        今天行脚第十四天,早上7点30分出发,行至安徽省池州青阳县,9个小时行脚29.4公里,到达九华山百岁宫。

行脚感悟

大愿圆满,行至九华

        早餐毕,我们开始踏上征程,过池州青阳,9个小时后,大家进入九华山,沿着古朴的石阶而上,穿过了林间小道,百岁宫赫然出现在眼前。“来到百岁宫,万事皆成功!”

        望着百岁宫,我不禁感恩佛菩萨的加持,让此次行脚活动无比顺利,无比殊胜。一路上虽有风有雨,但春光无限,气候宜人。虽然每个人的脚上都磨出了很多血泡,每走一步犹如万箭穿心,但是大家都坚持忍耐;虽沿途的风景如画,但大家从未因美景而放慢脚步;始终心无旁骛的前进。我想:在途中,每个人都置身于“身心清净苦为乐,行在山水画图中”的境界中,人人都达到了忘我的境界,让身心与自然和谐的融入一体。

        师父说:行脚修行对传播佛教来说其实也是一种表法行为,当今浮躁的社会,多数人缺乏信仰,而我们这些充满着朝气的年轻整齐的行脚队伍,统一头戴斗笠,身穿统一禅服,走在大街上、田野里、公路旁,这足以证明我们是一群有信仰的人,我们的行为就是代表着佛教的一种修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