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道业成就,诸行圆满 · 昆山华藏寺行脚团朝圣九华山圆满归来

道业成就,诸行圆满 · 昆山华藏寺行脚团朝圣九华山圆满归来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2021年3月29日,由昆山市华藏寺举办的“行脚朝礼九华山”活动,历时17天,行程388.5公里,于今日顺利返回。此次九华行脚朝圣之行,共有27位法师、居士参加,在昆山市华藏寺方丈上秋下风大和尚的慈悲带领下,自3月13日(农历二月初一)起香、告假,至3月29日(农历二月十七)圆满、销假。

         在四众弟子的热情欢迎下,秋风大和尚与行脚团成员移步至大雄宝殿,焚香礼佛,祝愿行脚团成员福慧双增,道业成就,诸行圆满,常住快乐。秋风大和尚与行脚团成员向诸佛菩萨销假,至此行脚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此次行脚朝礼活动意义非凡,其中大部分人是第一次参加,17天的行脚旅程无论对自我身心,或是团队合作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途中,行脚团一行不仅历经了风吹,日晒,雨淋;而且还经受了浑身酸痛、脚底水泡的磨砺。他们面对种种困难和障碍时,既培养了不舍众生的慈悲心,又能放下执著,关心同参,行菩萨道,发愿利生。萨道,发愿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