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佛讯列表 > 昆山华藏寺九华行脚朝圣团回顾暨分享大会圆满举行

昆山华藏寺九华行脚朝圣团回顾暨分享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德戒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以戒为师,师范人天;心怀大愿,砥砺前行。

风雨共担,苦乐同享;不畏艰辛,参学精进。

同心同德,同愿同行;福慧增上,善根圆成! 

         昆山华藏寺九华行脚朝圣团回顾暨分享大会,于2021年3月30日在自在阁三楼召开。

         感恩分享会上,法师赞叹此次行脚活动因缘殊胜,佛力加被不可思议;随喜行脚团成员,依和尚教诲“学修并进”,行大乘菩萨“难行能行,难忍能忍”之道,提升信仰,坚固道心,效仿古贤,行脚朝山,不畏艰辛,互帮互助;感恩护法团队精心准备,全程护持。可谓诸佛护念,龙天欢喜。

         行脚可谓是以智导行、以行证智、解行并进的学修方式。行脚团一路行来,成员们感慨良多,感恩三宝的加持,感恩法师们的鼓励,感恩护法团队的悉心照顾,感恩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会上,行脚团成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行脚的心路历程。随后,秋风大和尚就此次九华朝圣行脚活动,做了慈悲开示。最后一个环节是敬呈感恩书信。至此,昆山华藏寺九华行脚朝圣团回顾暨分享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