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佛讯

昆山佛协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 新闻佛讯 > 活动公告 > 在线登记丨昆山华藏寺“三千佛忏”祈福法会通启

在线登记丨昆山华藏寺“三千佛忏”祈福法会通启

作者:德胜   来源:昆山佛教网  字体放大 字体减小

      释迦牟尼佛曾晓谕大众:若能诵持礼拜过去、现在、未来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者,念佛一声,增福无量,礼佛一拜,罪灭河沙。可见“三千佛忏”的功德不可思议!
昆山市华藏寺定于2019年3月17日至3月23日 (农历二月十一至十七),在大雄宝殿举行礼拜“三千佛忏”法会,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为拜忏者及家人祈福消灾、忏除业障、增长福慧!

 




顶礼《过去现在未来三千佛忏》功德
若有族姓子女。闻是诸佛世尊名号。欢喜信乐持讽诵读而不诽谤。或能书写为他人说。或能造作立其形像。或能供养香华妓乐。叹佛功德至心作礼者。胜用十方诸佛国土满中珍宝纯摩尼珠积至梵天百千劫中而布施者。是辈族姓子女。前已曾供养是如来已。其人后生得此功德。至于作佛。而无穷尽。皆当为贤劫中佛之所授决。其人所生之处常遇三宝。得生诸佛刹土。六情完具不堕八难。三十二相八十种好疾得具足。若能一过五体投地。而为作礼口自宣言。我今普礼一切十方三世诸佛至千佛过然后乃起。所得福祐如上所说。持此功德。愿共一切五道众生。其无常者。生无量寿佛国。立大誓愿。使诸众生悉生彼刹。生彼刹已。身诸相好智慧辩才。如众世尊阿弥陀佛。所获果报亦如世尊。
——————摘自《过去现在未来三千佛忏》

参与方式
3月17日到3月23日 (农历二月十一至十七)
昆山市华藏寺
祈福牌位
    小牌位:110元/位
    大牌位:310元/位

在线登记方式:
 

『 三千佛忏法会二维码 』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在线登记

    客堂电话:0512-57551970
    慧光法师 电话:18806269933
    账户:昆山市华藏寺
    账号:7323 2101 8260 0422 134
    开户行:中信银行昆山支行
    支付宝:2928508750@qq.com(昆山华藏寺)